南京传媒学院与英国著名高等学府——拉夫堡大学独家合作开展平面设计、纺织品设计、纯艺专业国际本科/名校预科升学计划。

根据我校与拉夫堡大学的合作协议,双方已启动2+2国际本科和1+3名校预科合作项目。达到条件的学生将在我校国际学院全日制学习1-2年出国留学预备课程后,升入拉夫堡大学设计学院完成后续课程,并最终获得拉夫堡大学相应专业的学士学位证书。



01


拉夫堡大学到底有多牛?


拉夫堡大学(Loughborough University)是一所位于英国莱斯特郡拉夫堡的世界一流公立研究型大学,始建于1909年。学校占地438英亩(约1.77平方公里),是英国最大的独立校园。

作为M5大学联盟和1994联盟的创始成员,拉夫堡大学一直以世界一流的科研水平、高质量的教学和学科的领先排名以及体育方面的成就享誉全球。拉大共获得七次英国大学最高荣誉奖——英国女王年度奖,获奖次数仅次于牛津大学。

在2022年《卫报》大学指南与《完全大学指南》英国大学综合排名中,拉夫堡大学分别排名全英第10名第7名。其中,平面设计、纺织品设计、纯艺专业所隶属的设计与创意艺术学院成绩尤为显著。拉夫堡设计学院是一所国际知名的设计学院,并在最近一次RAE评级中科研能力全英第一。



02


拉夫堡大学艺术设计专业表现如何?


在最新出炉的2022QS世界排名中,拉夫堡大学艺术设计专业位列全球第27,全英第5,专业排名高于牛津大学等,卫报大学指南排名保持全英第2。拉夫堡设计与创意艺术学院学院通过本科与研究生教学、科学研究以及企业活动汇集多个设计领域,并不断发展壮大。

学院所有的科研和教学都建立在美学、技术和理解用户的设计原则之上。设计学院每年将从外部投资者和企业吸引超过400万英镑的资金。这些资金帮助学院开展了众多旨在对世界产生真正影响的研究项目。 在2015年英国工业设计协会(BIDA)对设计从业者进行了一项调查,从英国的70家设计学院中,拉夫堡大学的设计专业毕业生被予以了最高的评价。 



03


学生将如何前往拉夫堡学习艺术设计?


国际本科项目(升入拉夫堡大学大二)

学生在南传国际学院全日制学习前2年出国留学预备课程后,凭借课程结业证书及雅思成绩,将升入拉夫堡大学续读选择专业的后2年课程。

合作专业:BA Textile Dsign 纺织品设计学士、BA Graphic Design 平面设计学士

入学要求:专业课程平均分不低于80%,且每个科目不低于70%,并提交作品集和通过面试


名校预科项目(升入拉夫堡大学大一)

学生在南传国际学院完成一年制预科课程后,可凭《南京传媒学院预科结业证书》、作品集及符合条件的雅思成绩,申请就读拉夫堡大学本科课程。

合作专业:BA Fine Art纯艺学士、BA Textile Design 纺织品设计学士、BA Graphic Design 平面设计学士

入学要求:国际艺术预科课程平均分不低于80%,且每门科目不低于70%,并提交作品集和通过面试


英语语言要求

1. 雅思要求为总分不低于6.5分,单科不低于6.0分。

2. 对于雅思成绩未达到标准入学要求的申请人,可以入读学前英语语言课程。

拉夫堡大学招生负责人Cici老师为国际学院同学们介绍入学相关信息


2022南传国际期待你的加入

咨询地点: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66号

国交楼504国际学院招生办

咨询电话:

025-86179065;025-86176605

15161469036 杨老师

13770976460 徐老师



责编:刘瑶

审稿:杨逸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