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国际学院走出去的学生们,现在都怎么样了?我们看到,留学生们已经开始不断提升专业技能,为未来的自己赢得更多机会。他们在这段“留洋岁月”中更加丰富自己的人生阅历,并完成一次次了不起的“成长”。


如何用两年时间,取得韩语最高等级topik6级的好成绩?如何拿下汉阳大学奖学金,四年减免70%学费?上述每一项都绝非易事,但是来自南传国际学院19级韩语班的于珊同学全做到了。今天,让我们一起聚焦“韩范儿十足”的表演学姐,揭秘她在韩国汉阳大学学习表演专业的那些事儿。


我是南传国际学院19级韩语班的于珊,现在是汉阳大学戏剧电影专业表演系的在读学生。时光飞逝,来到韩国一年多的时间里是我人生中最充实也是我人生中最难忘的一年。还记得初来乍到时的无助迷茫,现在我已经逐渐适应了在韩的留学生活,也认识了很多新的朋友。


韩国汉阳大学


众所周知汉阳大学与中央大学和东国大学并称“韩国三大戏剧院系”,汉阳并培养出了众多顶尖的演艺界知名人士,崔智友、张根硕、李英爱等前辈都是毕业于汉阳大学的知名校友;而金所炫、金焕熙,出演《僵尸校园》的男主伊灿荣、女主朴持厚等当红明星目前都在汉阳就读,其中《僵尸校园》的女主朴持厚还是我的同班同学!所以在汉阳就读期间,和各位演员们一起上课、一起聚餐便成了常事。


韩国汉学习日常


汉阳大表演系的特色可不止明星演员,还有每学期都可以参加的연극제작실습(戏剧制作实习工作坊),让我们这些学习表演、导演、话剧、舞台制作等专业方向的学生们都能够参与进来;我们还会和国际话剧组一起,共同创造不同文化背景下的剧目,并在学校或国立剧场里面进行公演。


土耳其话剧《taboo》公演(中国话剧《麦克白》改编)


说到韩国留学生活,激情四射的校庆必不可少!今年是新冠疫情以来的第一个校庆,各个学校都为自己的学生准备了各种惊喜,汉阳大学也不例外。汉阳大的官方账号早早就发布了谜题让我们猜这次会请哪几位歌手、爱豆,果然也不负众望地请到了鸟叔、aespa、jannabi、Zico等人气歌手和组合,现场堪比万人演唱会;场外领票处还有设置了小型海盗船、投篮机等娱乐设施,还有校园周边产品售卖处、各种特色小吃车等,让平时青春洋溢的校园更加热闹起来。


汉阳大学2022校庆现场


在南传国际学习韩语的期间,冰清老师一直强调语言是最重要的,这句话在我身上得到了验证。经过将近两年的韩语学习,我取得了topik6级,再加上用心准备申请文书和材料让我成功获得了汉阳大学的HISP奖学金,往后的学习生活中,只要我每学期绩点达到2.0以上,汉阳四年都会给我减免70%学费。这是对我两年来的努力与坚持的肯定,激励我更加努力学习,珍惜在汉阳大学的每一天。


奖学金证明


来到韩国的这一年多里,每天都过的很充实,开学后更是恨不得每天都要比别人多几个小时才好。如此忙碌的同时我也收获了很多所以我一直很感谢南传国际给了我第二次机会,在南传老师的细心教导之下,我知道“只要下定决心并坚持,就没有做不到的事”。也希望南传国际的学弟、学妹们能够跟着老师们,坚持梦想,不虚度在南传学习的每一天!期待在韩国看到你们哦!




我们欣喜地看到于珊同学取得的巨大进步,世界上没有随随便便的成功,于珊对于韩语、表演专业的痴迷让她克服种种困难,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发展之路。祝她一路热爱相伴,勇攀高峰。

点击图片查看国际本科预科(韩国)招生简章


南京传媒学院国际学院深耕艺术留学领域,是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签署双向协议的战略合作伙伴,并联合多所海外顶尖传媒艺术名校,开展国际本科/预科项目。

点击链接查看招生简章

2022年国际本科招生简章

2022年国际艺术名校预科项目招生简章

2022年国际本科预科(韩国)招生简章

2022年国际本科预科(日本)艺术名校招生简章

2022年国际艺术名校硕士预科项目招生简章



2022南传国际期待你的加入


咨询地点: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66号

国交楼504国际学院招生办


咨询电话:

025-86179065;025-86176605

15161469036 杨老师

13770976460 徐老师


封面:尹颖

责编:Makiyo

审稿:杨逸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