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Everybody

距离南传国际2022级新生报到还有1天


18岁的这年夏天

你们即将在弘景大道3666号相遇

从新生群里由初识的青涩

到逐渐变成的热火攀谈

相信大家肯定对彼此都充满好奇

想知道每天在群里聊天的同学到底长什么样子?


来了,来了,他们来了!

2022级南传国际新生图鉴第一弹

快来提前感受小萌新们的青春活力吧~




01

张力予

2022级国际学院

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中外合作办学)


静待花开终有时。更专业的知识技能,更广阔的国际平台,选择南传国际无疑能更好的为我的追梦之旅保驾护航。我希望能在经过专业知识的学习后,对未来进行更系统的规划,从而稳扎稳打谱写下一幕人生篇章



02

王娅霏

2022级国际学院

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中外合作办学)


一个人使劲踮起脚尖靠近太阳的时候,全世界都挡不住他的阳光;作为一名新晋的大学生 我希望我能够树立责任感、认真学习、挖掘兴趣,让我的大学生活丰富多彩;来到国际学院,在这充满国际化、开放且包容的环境中, 相信我会开阔视野,找到属于我的一片新天地!



03

任祎涵

2022级国际学院

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中外合作办学)


南风知我意,传梦入方山。CUCN是一直以来的心心念念,有幸如愿,未来愿与诸位一同共赴天光。



04

许段然

2022级国际学院

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中外合作办学)


等风来,不如追风去。

选择国际学院的原因:拓展国际化视野,学习国际化影视艺术专业知识技能。未来学习规划:专注专业学习,积极参与社团,提高自身能力,积极参与相关比赛、实践活动。



05

季思灵

2022级国际学院

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中外合作办学)


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希望在南传国际学院能找到志同道合、努力方向一致的朋友,在最有动力的年纪,积累经验,为之后的路打下坚实基础。



06

陈倩倩

2022级国际学院

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中外合作办学)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我认为国际学院是包容万汇的地方,是与世界交流的窗口,在这里我能有更多锻炼外语能力和提升专业水平的机会。

我喜欢电影,热爱话剧。在未来,我想多去实践,多多参加校园活动,加入校艺术团或者学生会等来充实自己的校园生活。



07

董艺

2022级国际学院

服装设计专业


我很喜欢南传的学习氛围和校园环境,配备的师资也是顶尖的。在这样良好的学习资源与氛围中学习,我相信我可以更好的提升自己、追逐自己的梦想。我对我的专业服装设计非常感兴趣,希望未来能跟着老师学习更多专业性的知识丰富自己。



08

徐子依

2022级国际学院

媒体与传播专业


如汤显祖所言:“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我不知道我是从何时开始热爱传媒的,也许是学习编导、发现传媒能表达我的所思所想。但我知道南传能为我提供广大的平台、丰富的社会实践。我不想成为马尔库塞笔下“单向度的人”,只剩下商品经济下膨胀的物欲和空虚的心灵。我想以香港浸会大学作为目标,走向国际,保持热爱,奔赴山海。



09

于腾竣

2022级国际学院 

动画与数字媒体专业

我之所以选择南传国际学院是因为南传给了我一个更好的平台,能够接触到更多关于动画与数字媒体方面的先进理念,开拓自己的眼界,打开自己的格局,更具有国际化的视野。我对未来的学习规划是解决好语言方面的问题,能够熟练流利的表达同时搞好自己的专业,提高专业技术水平。  有的时候困难之时暂时的,只要持之以恒,终能攻破难关。



10

郭炜漪

2022级国际学院 

媒体与传播专业


大家好,我是来自江苏的大一新生。我是一个热爱旅游、勇于尝试新事物的女生。我从小就对自己有明确的规划和目标,希望在大学的时候出国留学于是我选择了南传国际学院。我对英语这门学科有很大的兴趣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比较擅长与人交流以及表达,同时以后想从事公关行业。选择媒体与传播这个专业最大限度为我提供了丰富的资源与知识,希望在南传的这两年可以提升自己的能力并增添自己的履历!




九月的风裹挟着夏末的热烈

宁静了一个假期的校园再次沁满活力

22级的小萌新们

欢迎加入南传国际大家庭

愿你们奔赴热爱,步履不停。

九月南传见!






南京传媒学院国际学院深耕艺术留学领域,是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签署双向协议的战略合作伙伴,并联合多所海外顶尖传媒艺术名校,开展国际本科/预科项目。



2022南传国际期待你的加入


咨询地点: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66号

国交楼504国际学院招生办


咨询电话:

025-86179065;025-86176605

15161469036 杨老师

13770976460 徐老师



封面:尹颖

责编:Makiyo

审稿:杨逸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