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有志加入南传国际的同学积极报考

线上报名二维码:




01

南京传媒学院

CUCN


南京传媒学院的前身系2004 年创办的原“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独立学院),2020年经教育部考察评估、在江苏独立学院中率先获批成功转设为独立设置的非营利性民办普通本科高校,也是江苏省目前唯一一所传媒艺术类应用型本科院校。


作为一所与信息传播时代同行、与文化传媒行业变革同步的新兴大学,办学18年来,学校以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民办大学为目标,形成了“大传播、融媒体、新文艺、综合性、国际化”的办学思路,已取得4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及4个江苏省品牌专业、1个江苏省国际化人才培养品牌专业、2个江苏省产教融合型品牌专业、16个江苏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招生与就业成绩保持全国同类院校前茅,已为传媒艺术行业及社会培养了6万多名毕业生,被誉为“国内传媒艺术类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的摇篮”。


2022年,学校问鼎“校友会2022中国艺术类大学一流专业排名(应用型)”榜首,入选武书连2022中国一流民办大学TOP10。


学校高度重视国际化办学战略,致力于打造国内艺术类专业在地化跨境教育平台和数字创意国际化人才培养基地。作为全省唯一一所民办高校入选“苏港澳高校合作联盟”等3个教育对外开放高水平平台,学校国际化工作考评成绩位居全省同类高校第1位。学校积极拓展与全球传媒艺术领域知名院校的深层次合作,合作院校数量和层次保持国内同类院校前列,累计引进了海外高层次专家来校讲学达300多人次。目前已与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80余所境外一流高校建立了校际合作关系,合作院校均为中国教育部备案认可的海外院校。


迈入“十四五”新征程,学校正大力实施数字创意国际化人才培养工程,努力打造中国数字创意人才培养的重镇、产教融合及国际化办学的示范高校,努力朝着成为一所走在数字智能时代前沿的新型创意大学转型进取。


向右滑动查看更多


02

南传国际学院

CUCN INTERNATIONAL


作为南京传媒学院直属的归口负责国际教育的教学单位,南传国际学院是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战略合作伙伴、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理事、新华网最受家长信赖出国服务机构,现面向全国招收有意向出国留学就读本科的学生。学生全日制在南京传媒学院完成我校与海外院校联合设立的2年学制的出国留学预备课程;完成预备课程后,凭课程结业证书及留学外语成绩,将升入与我校建立校际合作关系的海外大学续读本科后续课程,获得海外大学本科文凭。


官方合作伙伴:


03

联合学制

ACADEMIC PLAN


国际本科2+2/3学制 

(国内阶段2年+国外2/3年)


按照我校与海外合作院校的联合课程协议,在我校国际学院全日制学习前2年出国留学预备课程后,凭课程结业证书及留学外语 (英 / 日语任选其一)成绩,将升入与我校建立校际合作关系的海外大学续读本科后续课程(英联邦国家院校为2年,美、加、日等院校为3年)海外大学将根据与我校课程协议,豁免在我校阶段取得的相应课程学分;全部学分修读完毕后,将获得海外大学本科文凭,并可选择继续攻读硕士学位 (海外文凭可通过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 (境)外学历学位认证申请系统http://renzheng.cscse.edu.cn进行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归国后享受我国海外归国人员就业、安居、落户等人才优惠政策)。


欢迎有志加入南传国际的同学积极报考

线上报名二维码:




04

课程设置

CURRICULUM


我校承担的国内阶段国际本科课程,系与海外一流合作院校共同研发,得到了众多合作院校的课程认可及部分学分豁免授权。国内阶段课程主要分为3大模块,由我校与海外合作校共同组建的学术委员会审定、教学委员会负责全程监督执行和质量评教、海外院校招生官组成的学业评定委员会进行入学及结业成果审核,授课团队由我校与海外合作校组建的1:1国际化师资组成。

模块一:专业预备课程模块(学分占比35%)

模块二:留学外语课程模块(学分占比45%)

模块三:国际传播实践与艺术创意素养课程模块(学分占比20%)


南传国际专业课堂 向右滑动查看更多


05

教学环境

FACILITY


向右滑动查看更多


06

招生专业

COURSES


本专业以数字传播学理论内容为基础,以互联网文化、交互媒体创新、新闻叙事、公共关系处理及文化传播的专业知识与能力培养为目标,培养学生从容自信地融入数字媒体的前沿领域,掌握数字文化传播相适应的业务动手能力和实践创新能力,让学生得以纵观网络传播的国际与本土趋势,探索视听新媒体的创新传播空间。

就业前景方向:新媒体运营、新媒体编辑、媒体策划、多媒体内容创作者、产品经理、媒体效果评估师、媒体记者等。


本专业致力于培养创意视听产业变革和媒体融合趋势下的创新型人才,课程涵盖创意媒体前沿理论知识与影视视听内容创意、策划、 导演、制片、编剧、摄制及后期剪辑等。学生将掌握创意视听媒体的创作观念、创意思维、创作方法和制作技巧,尝试多种创作角色完成属于自己的媒体作品,以探索创意媒体艺术行业的前沿。

就业前景方向:创意媒体和影视从业者、创意导演、创意策划、编剧、摄影、剪辑师、影视制片、影视宣发等。


本专业专注于为数字艺术、游戏、影视后期等创作 2D与3D 计算机动画。专业学习将从动画创作的基本技能开始,并将继续学习数字创意表现技能和预视觉化、角色与场景设定、数字建模、2D和3D 关键帧动画等。通过该课程的学习,你将受益于极具朝阳性的动画、数字媒体创意产业以及相关衍生网络。

就业前景方向:动画导演、漫画师、动漫设计师、数字艺术设计家、特效设计师、游戏设计师等。


游戏艺术:计算机游戏艺术课程将教你如何使用软件工具进行游戏设计以及创造新的游戏体验。游戏艺术家需要创作游戏里的角色、场景、故事以及道具,并在计划阶段制作概念艺术和故事板。课程将帮助发展你的艺术技能,探索专业领域包括: 三维角色建模、场景建模、道具建模、实时动画、3D特效、概念设计等。

就业前景方向:游戏设计师、动画设计师、游戏策划、游戏美术师、娱乐设计师等。


概念艺术:概念艺术课程将重点探索游戏、电影、电视和动画行业中常用的概念艺术和数字绘画工作流程,为游戏动画产品中的视觉效果奠定基调。你将探索设计人物、场景环境、分镜脚本、机械工具、宣传插图,以及游戏中的界面设计和更加细节的3D模型贴图设计等。

就业前景方向:概念设计师、动画游戏原画设计师、游戏设计师等。


音乐与科技:作为一门交叉性新型学科,本专业重点培养学生的音乐录音和数字音乐创作等声音制作能力。课程由海内外著名制作人指导,行业一线制作团队评审。课程将全方位引导学生运用软件制作声音,并最终为新闻、影视、游戏、互联网等行业输送人才。

就业前景方向:原创音乐人、音乐编辑、音乐制作人、录音师、音乐特效师、音乐经纪人、音乐发行人等。


音乐表演: 通过对多元音乐风格的学习,帮助学生成为一名专业歌手或乐手。本专业还将持续培养学生的音乐创作能力和表演能力,最终呈现出既有时代风格,又具个人特色,同时富有内涵的音乐表演形式。

就业前景方向:一线唱片公司、大型音乐节、艺术团体、大众媒体公司、从事表演、编创或教育工作。


该专业提供古典芭蕾、现代舞、即兴、编舞、舞蹈历史、身体剧场等实践及理论课程。通过不断的实践与思考,培养学生的艺术表达能力,不断挖掘舞蹈艺术的表现形式,从而成为一名真正的创新型舞蹈艺术人才。 

就业前景方向:舞蹈编导、舞蹈演员、舞蹈教师、形体教师、艺术策划、专业策展人、舞蹈艺术家等。


当今我们处在一个多元交互的时代,摄影艺术语言的表现千姿百态。摄影艺术不再停留于原本的技术领域,而是延展到人文精神领域。越来越多具备专业素养与敏锐把握时代脉搏的摄影艺术家开始不断探寻关于摄影的情感创作,并肩负起人文精神建设的重担。他们通过镜头语言的表现,为观者拓展出思考社会现象的空间。

就业前景方向:摄影摄像、影视制作、广告策划与制作、文化宣传、社会教育、商业摄影等工作等。


表演是一种艺术创作的实践,表演艺术家们通过塑造不同的人物形象,去完成直接诉诸人的视觉、听觉的艺术演绎。当代社会对于表演艺术的要求越来越高, 一名优秀的表演艺术工作者不仅会演,还需要创作出具有审美价值的人物形象,并且涉猎于表、导、编各个领域。因此,我们的课程不仅包括戏剧表演理论与实践、配音、演唱、形体等基础性训练课程,同时开设了表演创意、文本角色研究、影视心理学等思维创新性课程。在拥有丰富表演工作与教学经验的导师带领下,学生将探索肢体的语言,独立完成不同人物形象的塑造和创作,从而最终在场景中实现富有情感深度的演绎。

就业前景方向:影视演员、舞台剧演员、戏剧演员、 表演导师,形体导师以及在各 大电视、网络等节目中的表演从业者。


视觉传达:视觉传达设计是一种产生并传播视觉文化的艺术。视觉传达专业的学习将使你成为一个多才多艺的平面传播设计实践者,从纸张到屏幕,从数字环境到公共空间的各种媒介和载体。从专业广阔的视角来看,你不仅会学习技术和概念技能,还会参与社会文化活动,理解设计塑造人类行为的力量。

就业前景方向:广告设计师、平面设计师、视觉策划、视觉创意总监、交互设计师、多媒体设计师等。


插画:插画主要是运用图像对所表达的思想内容做出艺术的解释,在美术和应用艺术创作中做到了与当代视觉文化相联系。导师将在实践中引导你尝试插画设计在出版、文学、设计和印刷中的运用与新媒体等不同领域的视觉探索,从而培养你形成自己的视觉语言和设计思维。

就业前景方向:插画设计师、广告设计师、视觉策划、出版编辑类行业、多媒体设计师、互联网相关产业、教育行业等。


交互设计(英文 Interaction Design, 缩写 IXD), 是定义、设计人造系统的行为的设计领域,它定义了两个或多个互动的个体之间交流的内容和结构, 使之互相配合,共同达成某种目的。交互设计努力去创造和建立的是人与产品及服务之间有意义的关系,本专业以移动设备 App 用户界面设计为中心。交互设计的目标从“可用性”和“用户体验”两个层面上进行分析,关注以人为本的用户需求。

就业前景方向:交互设计、网站运营管理、网页设计、交互平台设计、APP移动界面设计、用户体验、产品设计、电商产品包装设计等。


服装设计是实用性和艺术性相结合的一种艺术表现形式,也是某种思想概念或智慧灵感的实体化。我们的服装设计专业制定与国际相接轨的课程体系,指导学生参与服设前期调研,概念融合转化到最终的成衣制作的产业全过程。在实践中,学生不断开拓其创新思维,真正学会用设计表达观点。

就业前景方向:服装设计师、服装搭配师、首饰设计师、鞋帽等配饰设计师、纺织品面料设计师、独立设计师等。


数字营销:数字营销是伴生于全球数字化浪潮的前沿商科领域。随着数字经济进入深化应用、普惠共享的新阶段,企业亟需数字化转型完成提质升级。该方向重点培育学生的数字意识与数据思维,培养品牌策划能力、智能营销系统运营能力,数字创意表现能力与数字媒体运营能力,将有效提升学生在新行业、新业态下的就业能力,成为社会发展急需的数字化人才。

就业前景方向:数据产品经理、整合营销方案策划师、广告优化师、直播营销师等


时尚管理:时尚管理方向以商科为基础,围绕时尚产业,发展学生的创造性思维、品牌运作和业务管理能力。学生将学习如何把握潮流动态,发掘潜在客户需求,制定对应的商业运作系统和战略发展路线,在未来选择不同的分支(时装设计管理、时尚商品管理、时尚零售管理等)将创造性的商业技能付诸实践。

就业前景方向:时尚推广经理、时尚趋势分析师、国际品牌买手、创立品牌集合店等


企业管理:企业管理方向培养学生系统掌握企业战略方向选择、商业模式设计、市场开拓与业务开发、生产与运营管理的基本原理和方法;培养学生全面的个人规划能力、团队建设能力、优秀的执行力及领导力。该方向强调创造力和多学科融合,学生可以选择不同的行业领域,成为既懂行业知识,又懂现代企业管理理念的复合型管理人才。

就业前景方向:创意产业策划人、商业项目管理者、企业战略咨询师、创业与创新等


欢迎有志加入南传国际的同学积极报考

线上报名二维码:




07

升学院校

OUR PARTNERS



英国


南安普顿大学

合作专业:音乐、平面艺术(平面设计、插画、动态设计、摄影)、面料设计、时装设计、游戏设计与艺术

英国顶尖学府,罗素大学集团成员,创办于1862年,2022QS世界大学排名全球第77位,是位列世界前1%的研究型大学,其下属温彻斯特艺术学院至今已有140多年的历史,具有深厚的艺术底蕴。2020《卫报》大学指南中,音乐专业全英国第1位,艺术与设计专业第7位、媒体专业第3位,商科专业第3位。


拉夫堡大学

合作专业:平面设计、纺织品设计学

英国顶尖名校,位于莱斯特郡拉夫堡,是M5大学联盟的创始成员国之一,在教学和科研领域享有杰出声誉。2022QS世界大学排名全球第231位,2020QS世界排名中艺术与设计类专业位列世界第24位,全英第4位。


威斯敏斯特大学

合作专业:数字媒体传播(数字媒体制作、数字媒体传播、数字媒体公共关系与广告、数字媒体与新闻)、电视制作、摄影、平面设计、音乐:制作、表演与创业、动画

全球十大传媒名校,位于伦敦的公立综合类高校。2013QS世界大学排名中传媒、新闻和传播专业排名全英第1位,全球第19位 ,时尚商业方向全球第12位。传媒、艺术与设计学院被誉为BBC人才培养的“后花园”,拥有世界知名的中国媒体研究中心,多年来一直为中国国务院新闻办、英国外交部、中央电视台等单位提供课程和培养人才。


东安格利亚大学

合作专业:媒体研究、电影电视研究、商业管理

世界一流大学,著名1994大学集团成员之一 ,全球1%的精英大学,世界150强名校。UEA 世界排名第182位(2022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和英国排名前25位(2022完全大学指南英国大学排名)2017年至2021年,在英国皇家教育部颁布的教学品质卓越框架(Teaching Excellence Framework)中,斩获教学品质卓越金奖。


提赛德大学

合作专业:电影电视制作、摄影、计算机动画、计算机游戏艺术、概念艺术、音乐技术、平面设计与插画、时装设计、国际商务

位于英格兰的综合性公立大学,英国现代大学第2位,Animation Career Review2020动画专业全球排名第14位、全英第3位,2019《卫报》音乐专业全英前5位,2016《卫报》媒体专业全英第8位,国际学生满意度全英第1位。The Rookies排名游戏设计专业全英第1,国际顶尖游戏动漫节Animex主办校。


萨塞克斯大学

合作专业:媒体制作、电影制作

萨塞克斯大学是世界前1%的精英大学,英国顶尖大学之一,位于英格兰南部最具活力的海滩城市布莱顿附近, 是英国20世纪60年代新大学浪潮成立的第一批学校之一。2020TIME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全英第19位,全球第146位,传播与媒体研究专业位列全球百强。


中央兰开夏大学

合作专业:电视制作、国际新闻、时装设计、时尚管理、媒体管理、企业管理

英国最早开设媒体制作和新闻专业的大学之一,就读新闻专业的同学将有机会获得去BBC的实习机会,新闻专业课程同时取得英国媒体行业4大机构权威认证。2020《卫报》专业排名中,时尚专业全英第8位,艺术专业全英第12位。


坎特伯雷大学

合作专业:商业管理、舞蹈、摄影

一所历史悠久的公立大学,地处风景如画的历史名城坎特伯雷的市中心,因学术水平卓越,教学质量优良,每年都吸引着世界各地的优秀学子来访深造,并在英国大学教学卓越框架评估中获得了银奖,其师范、护理、健康、社保等专业独具优势。


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

合作专业:音乐、表演、插画

位于剑桥的大型现代化综合性公立高校,前身为“剑桥艺术学院”。在2018Times世界排名中位列全球300-350名,在2020《卫报》大学指南中,设计与工艺课程整体满意度排名全英第7位,教学满意度排名全英第3位。


赫特福德大学

合作专业:工商管理

曾获女皇奖的现代公立大学,是英国最大的十所学府之一。2020《卫报》大学指南中,经济学专业全英第4位,在英国素有" 企业家和工程师的摇篮" 之称。在《完全大学指南》2020排行榜中被评为" 最佳晋升学校"。


诺森比亚大学

合作专业:电影电视制作、大众传媒、传播设计

坐落于英格兰八大核心城市之一的纽卡斯尔,2020《卫报》大学指南中,综合排名全英前50位,设计与工艺全英第10位,新闻全英第10位。杰出校友包括:Sir Jonathan Ive, KBE美国苹果公司首席设计官。


创意艺术大学

合作专业:时尚管理与市场

起源于1866年,是英国最著名的公立艺术高校之一,曾经培养出众多艺术及设计界的知名人士。2020《卫报》大学指南中,综合排名全英第13位,电影制作与摄影第7位,设计专业全英第9位,时尚专业第14位。


罗汉普顿大学

合作专业:舞蹈

一所位于英格兰伦敦西南部罗汉普顿的友好、现代的公立大学,致力于提供学习与研究的最佳环境。舞蹈专业是罗汉普顿大学的王牌,与伦敦及世界各地的舞团和艺术机构有着紧密的联系,在英国舞蹈研究领域排名第1位(2014REF英国高校研究卓越框架评估)。



新加坡


科廷大学新加坡分校

合作专业:媒体与传播、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国际商务、管理与营销

科廷大学是澳洲西海岸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大学,同时被澳洲高等教育质量认证委员会评为全 国一流大学之列。科廷大学新加坡校区创立于 2008 年,是科廷大学在新加坡的直属校区, 其课程结构、教学模式、学术标准均与主校区一致,并以高质量的教学水平著称。学生毕业后由澳洲校区统一颁发科廷大学学位证。



新西兰


梅西大学

合作专业:媒体研究、新闻、媒体管理、公共关系、表现艺术

成立于1927年,是新西兰最大的一所教育和研究学府。2020QS世界大学排名全球287位,自建校以来,世界排名始终位于新西兰全国大学前3位。商学院以综合学术研究水平位居世界名校200强之内,新西兰排名第1位,亚洲太平洋地区金融学排名第1位。



澳大利亚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

合作专业:平面设计、服装设计、数字媒体

是全澳历史最悠久的高等学府之一,最著名的专业为艺术与设计专业,2019QS世界大学排名中,艺术设计专业排名全球第12位,同时也为澳洲第1位,传媒专业第10位,澳洲第4位,学校综合排名全球第238位。


麦考瑞大学

合作专业:媒体与传播(银幕实践与制作、公共关系及社会媒体、在线媒体及播客广播)、商业管理

位于悉尼市的公立综合型大学,商学院是澳大利亚顶尖商学院之一,其工商管理相关课程处于全球领先地位。2020QS世界大学排名全球第237位。全澳综合排名第10位,传媒专业澳洲第5位,MBA全澳第1位。


塔斯马尼亚大学

合作专业:媒体与传播、设计

2020QS世界大学排名全球前300位,全澳历史最悠久、最具国际声誉的大学之一。教学、研究和学生服务设施一流,连续获得学生服务国家奖和澳洲大学最高研究奖。


斯威本科技大学

合作专业:平面设计、计算机游戏艺术、电影电视制作、媒体与传播、动画、用户体验交互设计

澳洲著名的综合型公立大学,建立于1908年,2021QS世界大学排名全球第372位。斯威本设计学院是原国家设计院所在地,墨尔本设计工厂所在地,一直在国际范围内享有声誉,是众多世界知名设计师成长的摇篮,艺术和设计专业位列世界第43名,全澳第三位。



美国


迈阿密大学

合作专业:商业学、传播学、艺术管理

成立于1809年 , 坐落在美国俄亥俄州的公立研究性大学,美国历史最悠久的10所公立大学之一,第一批8所“公立常春藤”的创始成员,代表美国公立大学的顶尖水平,全美最佳本科教育排名第2位。在 US News 全美公立大学综合排名中,MU 则常年位居全美TOP30。


纽约电影学院

合作专业:电影制作、表演、 3D动画

校园地处美国纽约市,是全球最大的独立电影学院,在加州好莱坞环球影城设有洛杉矶校区,在世界各地亦有分校,是许多好莱坞电影工作者首选的电影学院。



日本


城西国际大学


合作专业:媒体学、艺术设计、广告学、电影美术、舞台美术、动漫、经济学、音乐、交互设计

日本著名私立大学,城西大学的姊妹学校,传媒学部在日本排名前茅。四大校区分布在东京及周边,地理位置优越,就业率100%。



中国香港


浸会大学

合作专业:媒体及社会传播、综合传播管理学、新媒体及创意写作

全球十大新闻名校,中国香港特区政府全面资助的八所公立研究型综合大学之一,被教育部列入国家重点高校名单。2021QS世界大学排名第264位,亚洲传媒专业排名第1位。传理学院下设的电影学院为全球十大电影学院之一。



* 院校及专业申请需达到海外合作院校规定的语言能力(可衔接语言课)、专业成绩及作品集的录取要求。


* 部分新增升学院校将动态补充,请及时关注最新信息。


08

审核与考试

PROFESSIONAL ABILITY TEST


国际学院在收到考生报考信息并审核通过后,将通知学生进行入学测试,报名测试费400元(报名成功不予退费)。


入学测试内容

1. 语言能力测试(笔试+面试)

雅思5.0及高考语言全国卷110分以上者可免考语言笔试环节

2. 专业能力测试

*取得南京传媒学院艺术类相应专业校考合格证者可免考专业笔试环节



欢迎有志加入南传国际的同学积极报考

线上报名二维码:




09

师资力量

OUR FACULTY




10

学生作品(部分)

STUDENTS WORKS





11

往届录取通知书(部分)

OFFERS







12

优秀学子(部分)

ALUMNI


2022届毕业生录取捷报频传,不同专业的他们都踏上前往世界名校的征程,实现心中理想。(点击图片阅读毕业生故事)


拥有国际化视野、具备优秀专业素养与技能的南传国际学子在海外依旧表现不凡,同时爆发出与众不同的适应、交流、应对能力。他们一路高歌猛进,完成本科阶段学习之后,有的人走上工作岗位成为新时代传媒艺术创意领域的佼佼者,而还有更多人选择继续深造。(点击图片阅读毕业生故事)




13

学术活动(点击图片阅读学术活动报道)

ACADEMIC EVENTS



好莱坞动画大师Max Howard教授专题讲座

日本国宝级漫画大师千叶彻弥在南传成立漫画创新中心

刘笑盈教授开展《全媒体时代主流媒体的优势与短板》主题讲座

张志安教授开展《新媒体的格局与素养》主题讲座

纪录片导演竹内亮在南传成立竹内亮导演工作室

伦敦艺术大学摄影工作坊

加拿大谢尔丹学院影视教学工作坊

提赛德大学动画教学工作坊

新西兰梅西大学商科教学工作坊

British Council(英国文化教育协会)教师培训课堂

提赛德大学游戏艺术教学工作坊

提赛德大学游戏艺术工作坊


14

教学活动(点击图片阅读教学活动报道)

TEACHING ACTIVITIES



2022届作品展开幕式暨毕业典礼

学生研学活动

20级学生参加上海时装周活动

香港大学生电影节

师生为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拍摄宣传片

Max Howard 教授线上动画大师课

美国密苏里新闻学院教学周

上海观展

语言课堂

专业课堂

项目答辩

活动实践


15

实践教学基地

PARTNER COMPANY




16

申请流程

HOW TO APPLY


申请条件

•海内外应、往届高中毕业生或完成高中二年级学业学生,及具备高中同等学力者;

•具有艺术基础者优先录取;

•中国籍艺考生通过当地资格线,文化成绩达到本省本科线者优先录取。



学费:88000元/年(音乐专业:108000元/ 年)

住宿费: 7000元/ 年(精装四人间,带阳台和独立卫浴) 

教材费:2000元/年(含海外院校电子教学资源)

留学申请服务费用:入学后另行收取

国外留学期间执行国外升学院校学费标准


考生可选择网上报名或现场报名


在线报名二维码:

报名网址:

http://icucn2022.cucn.edu.cn/#


现场报名:


南京市江宁大学城弘景大道3666号 

南京传媒学院国交楼504办公室国际学院招生办



南传国际期待你的加入

咨询地点:

南京市江宁大学城弘景大道 3666号

国交楼504国际学院招生办


咨询电话:

025-86179065;025-86176605

15161469036 杨老师

13770976460 徐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