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已经过半,现在的你是否对大学课堂怀揣着好奇?是否想要提前了解所学专业的各项必备技能,从而更好地适应接下来的大学学习节奏?


安排!南传国际十五大专业系列视频微课即将开启,足不出户,用最短的时间带你获取最有价值的专业干货。


视频将定期在南传国际微信视频号、抖音、小红书等官方平台同步放送,请各位同学关注公众号查收预告信息。


第一期视频微课将于明日正式上线,涵盖艺术教育、产品设计、计算机游戏、摄影、服装设计、商业管理、时尚管理七大专业,快来pick你最想了解的专业知识!



01 艺术教育专业 

Arts in Education

导师:夏梦

播出时间:8月10日(周一)

内容预告:【艺术的故事-你不得不知道的艺术冷知识】口红与名画,一起探索颜料背后的奥秘




02 产品设计专业 

Product Design

导师:危田媛

播出时间:8月11日(周二)

内容预告:【找“夹角”画透视,把握形体精准度】找对“夹角”,再也不会把透视画错的小技巧




03 计算机游戏专业

Computer Games

导师:杨理理

播出时间:8月12日(周三)

内容预告:【光影纯度加布局,冷暖细节造空间】5大场景设计中纵深表现的关键点




04 摄影专业 

Photography

导师:王思媛

播出时间:8月13日(周四)

内容预告:【手工冲洗胶卷,见证影像呈现】不进入暗房,黑白胶卷冲洗的简要过程



05 服装设计&时尚管理专业

Fashion Design & Management

导师:何淑雯

播出时间:8月14日(周五)

内容预告:【玩转拼贴艺术,让画面开口说话】通过综合材料拼贴的方式讲故事,体会视觉语言的魅力


06 商业管理专业 

Business Management

导师:王缘

播出时间:8月15日(周六)

内容预告:【压力管理与新经济时代的组织结构设计】识破压力的“真面目”,实现动力转换


8月10日开始,南传国际十五大专业系列视频微课将在各大平台进行滚动式放送。如果你对这些专业感兴趣,欢迎来听课。跟着南传国际明星导师们一起,提前感受最有趣、最有价值的大学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