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凭借着一份对摄影专业的热爱,疫情下孤身前往英国求学,他在2022“史上最难申请季”中,稳稳拿下美国常青藤名校哥伦比亚大学电影硕士offer,他就是本期的主人公陈隆阶同学!话不多说,赶紧来认识下这位拥有有趣灵魂的酷男孩!





01

爱摄影、爱摇滚

想成为“超人” 00后男孩


我叫陈隆阶,00后,来自南传摄影学院影视媒体制作(电视摄影)专业。梦想成为一名未来的Filmmaker,特长是摄影、音乐制作、吉他以及设计。想要不断进行自我探索以及成长进化,成为自己心里的“超人”。



02

南传双学位项目

我在英国怎么学?


我参加学校双学位项目在英国大学就读的专业是Media Production。关于专业学习方面,英国大学会把课程分为三个方面,一个是偏理论探究型课程,一个是小组合作,还有一个就是特别具体的技能课,他们各自功能不同。前两个的目的在于通过小组不同的角色分配以及通过自己的喜好特长来自我探索自己想要的角色以及技能。最后可以通过技能课,实习以及研究生学习的方式来继续自己媒体学习生涯。比较与国内的教学风格,国外大学的课程设置会更自由与多变一些。


项目拍摄



03

疫情下

目前英国形势如何?


疫情之下,做为在英留学生,我认为由于两国国情不同,所以两国的防疫方式也是截然不同的。因为我是在最后一年的时间去的,英国政府已经探索出了他们自己的应对方式。我在来到英国后,很快就适应了后疫情时代的生活。有时候,甚至感觉已经回到了疫情之前。


英国街景 



04

感谢改变

收获哥大硕士OFFER


英国留学给我带来了很大的变化与收获,其中最大的改变就是通过上课与老师学生间不断的互动,让我成为了一个更主动的人。在课程的设置以及老师的帮助下,我找到了属于我自己的方向,也就是Filmmaking。而我也打算毕业后打算去美国进行更进一步的学习, 目前收获的硕士研究生offer是哥伦比亚大学Film MFA 的导演编剧方向。


小陈同学研究生哥伦比亚大学Film MFA 


同学合影



这里也给目前想要去英国留学的同学一些日常安全措施的建议。就是通过观看新闻或者其他媒体来重新了解一下新冠病毒以及英国的管控措施。尽快注射疫苗,并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来评估一下用什么样的防疫方式来进行留学生活。





看了学长的分享,在座的各位同学是否对双学位2+2项目动心了呢?更详细的官方资料查找请继续关注微信公众号“南传国际学院”,或欢迎来到行政楼315国际合作处详细咨询。好啦,让我们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