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共感 Crossover · Resonance

2023 GRAD SHOW



欢迎来到南京传媒学院国际学院2023届毕业作品展——由来自10个专业方向的190余位学生共同呈现。面对2023,这一从各种意义上都全“新”的一年,我们正走向未来的十字路口。面向新的变革、机遇与挑战,南传国际的学子们也在不断探索中迅速成长,打通不同领域边界,融合思考现阶段新的定义、逻辑与意义。


此次毕业作品展的主题为“跨界·共感”,旨在探索不同学科领域之间的碰撞与融合,以及作品与观众之间的共情。当下,我们正处于一个边界逐渐模糊的世界,不同领域的交叉与交流日益频繁,逐渐造就人工智能、数字化转型、艺术智能制造等新兴事物一日千里的发展。我们坚信:在当下的数字化艺术创作中,没有任何一门学科可以孤立存在。我们需要不断地跨越各种边界,进入不同领域,与多元文化对话,去理解和尊重,才能真正形成始终走在时代前沿的思考方式和艺术表达手法。


本次展览汇集了南传国际学院2023届数字媒体传播、创意媒体制作、动画与数字媒体艺术、游戏设计、音乐、表演、摄影、视觉传达设计、服装设计、商业与管理等多个专业的优秀课题作品。每一件作品都承载着学生们的心声与情感,反映了他们对于多元环境的理解和对未来世界的期许。无论是面对社会与文化的观察,还是对于自然与科技的思辨,他们的创作旨在引发观众的思考和对话,以期达到跨界共鸣的效果。


祝贺2023届国际本科/预科毕业生们!跨越边界,共享共鸣。愿你们勇敢创新,超越自我,拥抱多元,绽放光彩!




毕业展开幕时间

OPENING

2023.06.09 14:00



毕业展日期

EXHIBITION DATE

2023.06.09-2023.08.08



展览地点

EXHIBITION VENUE

南京传媒学院美术馆



主办单位 

ORGANIZER

南京传媒学院国际学院





诚挚邀请各界朋友莅临观展,与我们共同见证南传国际2023届学生的精彩成果!







点击图片,查看2023年国际本科招生简章



南京传媒学院国际学院深耕艺术留学领域,是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签署双向协议的战略合作伙伴,并联合多所海外顶尖传媒艺术名校,开展国际本科/预科项目。


2023南传国际期待你的加入


咨询地点: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66号

国交楼504国际学院招生办


咨询电话:

025-86179065;025-86176605

15161469036 杨老师

13770976460 徐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