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亦是阐述

640?wx_fmt=png


实验性摄影大师工作坊学员选拔通知

12月,伦敦艺术大学摄影教授Duncan Wooldridge将来到南广学院,开展为期7天的摄影工作坊。在本次工作坊中,学员们将会完成多种创作任务,并且在结束时,展示自己成熟的实体作品。因此,我校拟面向全日制在校生选拔本次摄影工作坊学员,现将有关面试选拔事宜通知如下:


面试时间

11月28日(周四)18:00-20:00


面试地点

教学楼1区407


工作坊名额

25名


Q&A:

1.工作坊选拔需要做什么准备?

640?wx_fmt=jpeg

工作坊选拔由专业老师进行考核,除了考察学生应该具备的摄影基础之外,更看重学生的创造性思维、问题分析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等综合素养。学生可以提前准备中英文自我介绍,展示相关作品等。选拔没有既定的套路噢,只要尽可能地发挥自己对专业的热情,你就有机会成为那个合适的人!


2. 是全英文面试吗,英语没有很好怎么办?

640?wx_fmt=jpeg

摄影工作坊教学以英语为主,因此选拔面试会有英语部分,参加面试的同学请尽量准备英文的相关问题回答。当然了,为了让学生听懂课堂知识点,授课教师会放慢语速,给每一位学生足够的时间来消化老师所讲的内容。课程也会参考班级的英语水平,酌情配备翻译助教,确保学生消化每一节课中老师传授的知识。同学们对于因为语言问题听不懂老师讲课的情况不用担心,但是,英语不论是在学习还是将来工作、生活上都非常重要哦,同学们也要尽快提升自己的英文水平呀!


3. 本次实验性摄影艺术工作坊有哪些特点?

640?wx_fmt=jpeg

本次工作坊学习最大的特点就是“项目制教学”。学生从第一天开始,都会围绕设定的主题,团队合作或个人创作来完成一个项目,所有的项目都是为了学生能够全面了解专业发展在实践中的每一个阶段,经历从创意头脑风暴,优化摄影作品,到跨学科融合,再到形成最后的成型作品,注重学生们在摄影领域的综合能力提升。Duncan教授在课堂上会让学生独立思考很多问题,提高自主思想,帮助学生跳脱思维定势,成为一个有想法的人。


4.是否会对出国读研有帮助?

640?wx_fmt=jpeg

本次摄影工作坊对于出国读研深造有相当大的帮助,因为进入“实验性摄影艺术工作坊”后,不仅能够提前了解适应国外教育的思维模式和学习模式,还能马上知道海外知名艺术院校对于摄影专业的作品集要求。学生的英语水平也在日常的英语学习环境中大幅提高。


其他说明

*已经报名的同学会有老师通知具体面试时间

*未报名的同学,可以进行线上扫码报名

640?wx_fmt=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