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南传国际学院招生报考持续升温。为满足广大考生及家长来校实地咨询交流需求,南传国际在6月19日举行2021第二场校园开放日活动,邀请全国各地的学生和家长入校参观。整场活动进行得如火如荼,向大家提供了最全面的国际本科招生报考信息。同时,六月第一场入学考试也如期举行,逾200位考生参加。


南传国际,助力学生追寻艺术梦想之路



考生和家长来到南传大讲堂,认真聆听南传国际升学项目宣讲会。南传国际学院院长助理杨青老师作为本次校园开放日主旨报告,对国际本科/预科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她指出,南传学院的国际升学项目是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批准、与多所海外合作校直接签署课程互认、学分豁免协议的跨境升本项目。学生通过南传自主招生考试后成为南传国际学院的新生,在南传学习一到两年的留学外语和专业基础课程之后进入到签约的海外合作名校,继续对方学校的后续本科课程,也可选择继续完成研究生课程,其所获文凭均通过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官方认证。


在备受关注的招生专业方面,今年南传国际本科项目继续专注于电影电视制作、媒体与传播、动画与视觉特效、计算机游戏、设计类、音乐类、舞蹈类、表演类、时尚管理与商科类、艺术教育等14个与文化创意产业、当代艺术创新密切相关的特色专业进行招生。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南传的合作校库又进行了扩充。英国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校、世界百强名校南安普顿大学与南传学院开展了国内首家2+2国际本科的升学合作。同时,南传也是全球十大传媒名校的香港浸会大学在中国内地唯一一家合作2+2国际本科升学项目的大学。韩国一流大学韩国梨花女子大学、韩国汉阳大学、以及全球知名的英国东英吉利大学、拉夫堡大学、萨塞克斯大学也都加盟了南传的升学计划。


无论在学生培育模式的创新、前沿学科的构建、主体课程设置的规范,还是一流师资的汇聚、海外合作校的选择,南传国际严格把关每一环节,并逐步形成独特的办学模式,致力于在梦想实现的道路上助力学生一臂之力。



南京传媒学院国际学院院长助理杨青


南传国际学院影视教研室主任李祖玥老师则向大家分享了国际学院影视制作专业和媒体与传播专业的详细介绍。今年,境外合作院校的专业录取率再创新高,南传国际的学生们分别斩获了香港浸会大学、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英国提赛德大学、英国赫特福德大学、澳洲斯威本科技大学、日本城西国际大学等世界一流传媒名校王牌专业的录取offer,踏上了自己的影视与媒体传播梦想之路。


影视制作专业和媒体与传播作为学生出国留学最看重的两个专业,国际学院实行实操与理论并重、创意与深度并行的教学理念。无论从学生的个人作品制作、集体项目、学术论文、社交媒体等多个方面,培养学生对专业知识的深刻理解和社会中的准确应用。学生毕业后,无论是在电影电视制作行业、大众传媒方面还是学术行业,都能发挥自己优秀才能,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



南传国际学院影视教研室主任李祖玥



海外知名院校鼎力支持,现场氛围空前火热



海外合作院校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英国提赛德大学、韩国汉阳大学的校方代表来到南传,进行了深度交流分享。


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被誉为“全球十大传媒名校”、“BBC人才培养的后花园”,拥有世界顶级的教学资源,全球一流的教学设施,顶尖的专业器材设备,无论是传媒、设计还是音乐专业,学生总有各种机会可以亲自实践专业知识。同时,威斯敏斯特大学与南传国际的2+2国际本科项目,为我们的学生提供了丰富的奖学金和实习计划,欢迎更多国际学院学生申请就读。



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校方代表朱旭


作为全英游戏第一、动画第三的知名院校,英国提赛德大学始终在影视动画领域培育卓越人才。拥有2D和3D动漫工作室、动作捕捉实验室、音阶和录制工作室等最顶尖设备,让学生在学习期间能熟练运用。今年,南传国际与英国提赛德大学合作举办的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本科教育项目正式获批。未来,两校的国际项目合作关系将更加紧密。



英国提赛德大学校方代表孙平瑶


 汉阳大学作为全球QS排名前150的高校,被誉为亚洲的麻省理工。韩国中央日报2016年韩国大学综合排名中位列第2位,2017-2018年在汉阳大学首尔校区蝉联中央日报排名全韩第3位。这所知名名校高度认可南传国际的优质教学成果,并欢迎更多国际学院学生申请就读。



韩国汉阳大学校方代表金美妍


演讲环节结束后,现场气氛持续火热。家长们针对最新招生政策、专业选择、教学培养、课程设置、助学体系、校园文化活动、就业方向等问题与国际学院导师、海外院校招生官进行深入交流。 



活动现场精彩直击



 直击笔试和面试现场,近200位考生完成入学测试



南传学院2+2国际本科项目的入学测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笔试环节侧重考察考生的外语基础和文艺素养,面试环节重点观察考生的综合素养和学习潜质,并了解考生的留学意向。6月19日当天,国际本科入学测试同步举行,近200位考生参加考试。









线下测试考场精彩直击



6月20日,南传为无法到达现场的部分同学安排了线上面试。面试中,学生们凭借丰富的作品展示给面试考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通过与考官一对一的沟通,也更加深刻了解了学生对专业的认知和理解,专业老师同步提出了实用的学习意见并对学生的问题解惑,了解学生的留学意向。本次入学考试录取结果将于近期在南传国际学院微信公众平台发布,敬请期待!



线上测试考场精彩直击



校园开放日的最后,老师带领学生和家长来到校园,参观了学生宿舍、图书馆、演艺学院等,让学生和家长们充分体验了南传浓厚的学习氛围以及良好的生活环境、顶尖优质的硬件设施,深入了解学生在南传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


通过本次开放日,考生和家长走进校园,充分了解南传国际的办学理念与文化。活动圆满落幕,而对于所有2021级考生来说,求学之路才刚刚开始。南传国际希望很快与大家再次相聚在校园,与大家一起努力实现心中的艺术梦想!



为满足广大考生的报考需求,请尚未预约成功的考生及有意报考的考生提前预约7月3日考位,计划考位200个。



点击图片了解考试详情




2021 南传国际期待你的加入


咨询地点: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66号

行政楼315


咨询电话:

025-86179065;025-86176605

15161469036 杨老师

13776574992 尚老师

15256351792 邹老师

13770976460 徐老师





图片:张向恒

文字、视频:郭爽

责编:Makiyo

审稿:杨逸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