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一部日本电影引起轰动。


由新海诚执导,神木隆之介、上白石萌音担任主要配音的一部原创日本动画电影。讲述了男女高中生在梦中相遇,并寻找彼此的故事,每一帧都美到可以作为壁纸。


其中的经典台词“想和你重新认识一次 从你叫什么名字说起。”,“从你的前前前世开始,我就开始找寻你。”等都让人耐人寻味。

640?wx_fmt=png

(《你的名字》)


与此同时《你的名字》的导演加编剧,新海诚也凭借这部作品开始赶上宫崎骏的动画电影作品排名,极有可能成为第二个宫崎骏。

640?wx_fmt=jpeg


除了《你的名字》,还有各类日本电影在中国都大受欢迎。分别在2018年和2019年重新公映的《龙猫》和《千与千寻》,再次获得了一大票热情的中国观众。

640?wx_fmt=jpeg
640?wx_fmt=jpeg

大量的日本电影进驻中国,很多朋友除了欣赏画面的同时,还感受着原汁原味的日语。作为学习人数第二多的外语(英语第一),日语一直以来都非常受中国年轻朋友的喜爱。


那么学习日语的原因是什么呢?因为二次元?因为追剧?因为喜欢的爱豆?因为喜欢动漫?你选择学习日语。不过,除了这些,你是不是还有一些实际的梦想?比如,想要去日本留学或者成为日本交换生?


能够真正去富士山观赏美景,定时季节欣赏樱花,想来也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最重要的是,你能够在日本顶尖学府学习各专业的知识,真正融入日本生活。

640?wx_fmt=jpeg
640?wx_fmt=jpeg


640?wx_fmt=gif

如果你想去日本留学,但是苦于短时间内没有办法进行日语集训,那么南广国际可以帮助你。我们即将开始新一轮日语培训课程。


值得注意的是,南广国际的日语课程将会发放课程结业证书,该证书可作为申请日本交换生和双学位的语言能力证明,一站式帮助你成功进入日本高校学习。


课程设置

日语专业考级班

课时数量:60课时(达到JLPT.5~4水平)

上课时间:周六、日 9:00~12~00  13:00~16:00

课程费用:5488元

适合人群:对日本文化兴趣者、升学或留学为目的,想要系统学习日本语的学员。

学习目标:从零基础开始系统掌握日本语的发音、词汇、语法和常用句型,能够和日本人进行基础的日常会话交流,可以阅读日本相关书籍、报刊、杂志等的文章,并有一定的日语写作能力。帮助学生通过日语等级考试。同时,课程中会加入日本生活文化知识,可以满足单独去日本旅游的问路找路等需求。


日语精品一对一VIP班

课时数量:私人订制课程与课时设置,根据学习者的情况进行留学评估与留学申请

上课时间:一对一私人订制

课程费用:200/课时

适合人群:初学者、考级者、留学、考研、求职


导师介绍


640?wx_fmt=jpeg



杨婷婷

东南大学日语专业硕士

南广国际日语导师

教学风格灵活多样 直击学习痛点

擅于结合日本热点 提高学生日语学习兴趣

利用媒体素材创造语言环境 高效达成语言目标




640?wx_fmt=jpeg



裘洁

日本京都大学文艺表象论专业硕士

南广国际日语导师 日语同声翻译官

日语教学经验丰富 教学内容设计合理

擅于根据学生情况制定日语学习计划表

帮助多位学生成功通过日语等级考试


640?wx_fmt=gif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添加老师微信,直接咨询课程

640?wx_fmt=jpeg

蔚老师

手机:1737225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