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南广国际学院学生受邀来到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进行交流学习。虽然是短短的几周时间,却给这些“交流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从设备完全的媒体工厂到藏书量居英国前列的图书馆,从内容丰富的媒体课堂到灵感迸发的项目实践,兰开夏的方方面面都让人爱不释手。


640?wx_fmt=gif
640?wx_fmt=jpeg


作为欧洲知名百年学府,兰开夏的强势专业主要集中于社会科学和文化创意产业领域,并与南广国际学院合作开展2+2国际本科升学计划,包括国际新闻、电视制作、创意广告、时装设计、动画等。中央兰开夏同时也为优秀学生提供了丰厚的奖学金:


特设中国区卓越奖学金,减免50%学费

校长奖学金,500英镑,针对成绩优异的国际学生

国际学生奖学金500英镑,针对所有国际学生

本升硕奖学金,减免20%学费,针对本科毕业后继续在兰开夏攻读硕士的学生

全英最便宜的住宿费和生活费,为英国性价比前三的大学

学校在提升教学和学生课外生活硬件设施上的投资已经超过了牛津大学



走进UCLan

 

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University of Central Lancashire)始建于1828年,坐落在英国英格兰西北部的红玫瑰之郡兰开夏郡的首府普雷斯顿市。中央兰开夏大学是一所设备一流,资金雄厚的现代化大学,其中新闻媒体表演学院艺术设计时装学院尤为突出。


新闻、媒体与表演学院

640?wx_fmt=png
640?wx_fmt=png
640?wx_fmt=png

UCLan是英国最早开设媒体制作和新闻本科专业的大学之一。新闻专业有着超过55年的教学经验,课程同时取得英国媒体行业4大认证机构认证。该学院是UCLan的文化创意产业中心,注重学生的动手能力,媒体实践和媒体技术等课程提前为学生提供专业的就业指导,国际新闻和电视制作一直以来是其热门专业。

国际新闻(International Journalism)是英国唯一的国际类新闻专业,教育质量一直处于全英前20。主修媒体制作、数字新闻、国际关系、专业记者等课程新闻,大三开始准备多媒体国际新闻编辑项目和实习。


同时,UCLan已成为Google新闻实验大学网络的合作伙伴。Google新闻实验室大学网络为UCLan新闻学子提供面对面培训,并为教授和学生提供有关沉浸式叙事,数据新闻,趋势,信任/验证等主题的在线培训材料。学生有机会向数字新闻领域现有专家和专业人士学习,对于国际新闻视野的提升也有非常大的帮助。


电视制作(Television Production)主修体育电视、现场实况制作、电视剧执导、纪录片制作和电视产业等课程。学习期间,学院提供大规模的实习机会,包括去BBC的实习。


UCLan所有的传媒类课程都在其著名建筑“媒体工厂”中进行。耗资数千万英镑的的媒体工厂于2008年1月落成,为中央兰开夏的学生提供了达到国际行业标准的表演艺术和多媒体设施。这里有一系列供舞蹈、戏剧和音乐演出用的剧院区。媒体制作专业的学生可以使用带控制室的电视演播室、电影摄影工作室、录像剪辑室和达到行业标准的苹果Mac工作间。媒体工厂24小时开放,实打实地培养学生的各项技能。

640?wx_fmt=jpeg
640?wx_fmt=jpeg
640?wx_fmt=jpeg


在就业方面,兰开夏的Careers Jamming Session (cJAM) 每年会专门针对新闻和媒体等领域举办行业分享会和招聘会,2018年邀请了知名校友ITV Studios Daytime总经理Emma Gormley,BBC Breakfast知名记者Jayne McCubbin分享业内经验,提供超过90个工作机会并进行现场面试。有中国学生通过活动成功获得实习机会。


传媒专业入学要求

需要提供相关学术课程成绩单、雅思总分不低于6分,部分专业要求作品集


艺术、设计与时装学院

640?wx_fmt=jpeg
640?wx_fmt=jpeg
640?wx_fmt=jpeg

学院与全球150多个知名品牌,包括Burberry、M&S、Reebok、Abercrombie&Fitch、Levi、Umbro、Durex、LG和Dyson等,有着密切联系。最好的师资团队和精准课程,不断激发学生创造能力。学期间会插入placement year,从而帮助学生更好适应社会挑战。其中,时装设计和广告领域出现了非常多的行业内佼佼者。

时装设计(Fashion Design)在2020《卫报》专业排名中,位列全英第8名。课程中包括各种设计项目和创意活动;专业课程,客座授课,真实客户分享相结合;学习期间更有机会去纽约、巴黎、米兰、巴塞罗那、柏林参观秀场和展出。


自2000年起,兰开夏已在伦敦毕业生时装周(Graduate Fashion Week)获得超过30个奖项,去年2名中国学生在获得3项提名。UCLan在这项极具代表性的业内活动历史上一直是表现最优异的英国大学之一。

640?wx_fmt=jpeg

创意广告(Creative Advertising)是一个将创意写作(商业文案)和设计(艺术表达)相结合的专业,主修视觉传达概论、广告文案写作、广告版面设计、宣发工艺和应用广告学等课程。学生将在本科最后一年完成三个广告项目:Set Project, External Project和Self-initialted Project。

设计专业入学要求

需要提供相关学术课程成绩单、雅思总分不低于6分和作品集



作为南广国际学院的长期合作伙伴,UCLan会提供给我校学生前去交流学习的机会,提前感受UCLan的课程氛围和生活环境。在申请方面,针对语言和作品较为优异的南广学生,UCLan也提供了丰厚的奖学金支持。


按照与中央兰开夏大学的联合课程协议,我校已成功对接多个UCLan全英排名前列的优势专业,帮助更多学生来到兰开夏,在拥有世界一流的教育设施和资源的院校中开始新的征程。


南广国际学院与中央兰开夏大学的校际合作将为中国学生建立起直通该校各专业的桥梁,在经过南广阶段的培训后,学生完全适应国外的学习强度。很多我校学生在UCLan本科毕业时,拿到了二等一以上的学历,这对于未来就业或继续申请更高学历都有极大帮助。感兴趣的同学可以持续关注南广国际学院公众号并点击下方图片查看2+2国际本科项目的招生简章。

640?wx_fmt=jpeg

2020南广国际期待你的加入


咨询地点: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66号

南广学院行政楼315

咨询电话:

025-86179065;025-86176605

15161469036 杨老师

13776574992 尚老师

13770976460 徐老师


640?wx_fmt=jpeg

微信公众号

640?wx_fmt=jpeg

考试报名通道


扫二维码获取更多招生报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