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东英吉利大学


 南传国际与UEA独家合作

打造专属传媒人的 "造梦工厂" 


南京传媒学院国际学院深耕艺术留学领域,是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签署双向协议的战略合作伙伴,联手英国顶尖传媒名校东英吉利大学独家开展国际本科/预科项目,合作专业包括:媒体研究、电影电视研究、电影电视制作等。按照我校与东英吉利大学的联合课程协议,学生在南传国际学院全日制学习前2年出国留学预备课程后,凭借课程结业证书及雅思成绩,将升入东英吉利大学续读选择专业的后2年课程。在我校修读阶段的课程及学分可豁免东英吉利大学本科相应学分,从而节省海外就读年限,在求学精力、费用等方面节约教育成本。



全球1%的精英大学,UEA


东英吉利大学(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简称UEA)。世界一流大学,著名1994大学集团成员之一 ,全球1%的精英大学,世界150强名校。


如果你是一枚《蜘蛛侠》、《复仇者联盟》等漫威电影的影迷,那么你一定会深深爱上UEA。因为,校园内标志性获奖建筑之一“塞恩斯伯里视觉艺术中心”(Sainsbury Centre for Visual Arts)曾是很多漫威电影的取景地!


(图注:2017年,英国女王参观Sainsbury视觉艺术中心)



世界排名领先

拥有顶尖的教研水平



UEA 世界排名第182名(2022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和英国排名前25名 (2022完全大学指南英国大学排名)学校以高水平的学术和教学质量享誉国际;从2017年至2021年,在英国皇家教育部颁布的教学品质卓越框架(Teaching Excellence Framework)中,斩获教学品质卓越金奖。UEA校内的社交和文化设施一应俱全,适合来自世界各地的求学者。

建校至今,UEA在各领域培养出大批杰出校友,其中包括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获得者保罗·纳斯爵士以及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石黑一雄;世界文学最高奖之一“布克奖(小说类)”三位获奖作家——石黑一雄、伊恩·麦克尤恩和安妮·恩莱特;英剧《神秘博士》主角英国著名演员马特·史密斯(Matt Smiths);BBC知名主持人格雷格·詹姆斯 (Greg James);以及我们熟悉的中国女演员江疏影等。



王牌传媒专业


传媒一直是东安格利亚大学的王牌专业,2014年《科研卓越框架》中,UEA的学术产出排名全英前四,2019年《完全大学指南》中,UEA传媒类专业排名全英前十。UEA的传媒专业和BBC有一直都有着深度合作,部分传媒专业的学生有机会得到在BBC工作实习的机会。


BA(Hons) Media Studies:该专业课程旨在引导学生不断思考新媒体时代下信息传播的特征,培养学生运用网络媒体传播途径进行新型的文化交流,帮助学生以多种方法、从不同角度解读当代媒体系统。


BA (Hons) Film and Television Studies:该专业强调实践经验,除了电影的理论和历史,学生将独立以及合作拍摄自己的电影,获得宝贵的学习经历。在实践中,学生将参与不同题材的短片拍摄和剧本的创作,亲身体验并成为影视制作的一部分。


BA (Hons) Film and Television Production:该专业以制作为重点,通过探索电影和电视历史和理论的批判性研究来发展学生的创造性思维。学生将有机会制作自己的影视内容,并获得为不同媒体写作的经验。




生活与学习的最佳地点


东英吉利大学位于英国历史文化名城诺里奇(Norwich)。交通便利,乘火车南下1个半小时即可到伦敦。


诺里奇因优美的风光、宜人的气候、高品质和安全的生活环境,被评为英国最适合居住和工作的十大城市之首,是英国人心目中公认的“精品城市”。



诺里奇还是一座“性价比”很高的城市——UEA是英国排名前20的大学里,生活成本最低的院校之一。


校园建筑更是20世纪晚期英国建筑的杰出代表,例如被誉为“全英十大最佳校园建筑典范”的著名的金字塔学生宿舍群 (Ziggurat)、新近落成的全英“最绿色环保” 的建筑——创业家中心 (The Enterprise Centre) 、全英国最大的室内综合运动场(Sports Park)。图书馆二十四小时都会开放,基本上学生所有需要的图书都可以找得到。



如此综合实力雄厚,传媒专业顶尖,风景如画的东英格吉利大学,你是不是很心动呢?南传国际2022招生报考已经启动,欢迎更多有艺术梦想学生加入,一起来踏上追梦之旅。

2022南传国际期待你的加入


咨询地点: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66号

国交楼504国际学院招生办


咨询电话:

025-86179065;025-86176605

15161469036 杨老师

13770976460 徐老师



责编:Makiyo

审稿:杨逸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