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去夏将至

又到一年升学季

看南传国际学子

收获梦校Offer

赴星辰大海

踏万里河山



在今年的offer收获季中,南传国际学子已陆续收到来自各大院校的录取通知书,其中2022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同学们成功斩获十枚世界百强名校南安普顿大学平面艺术(Graphic Arts)专业Offer! Congratulations!




2022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南安普顿大学录取名单公布


序号

学生姓名

录取专业

1

卜凡 

平面艺术/Graphic Arts

2

陈若琪

平面艺术/Graphic Arts

3

董懿则

平面艺术/Graphic Arts

4

李佳格

平面艺术/Graphic Arts

5

林佳怡

平面艺术/Graphic Arts

6

龙麒颜

平面艺术/Graphic Arts

7

苏筱棋

平面艺术/Graphic Arts

8

杨恒诚

平面艺术/Graphic Arts

9

俞欣慧

平面艺术/Graphic Arts

10

周音如

平面艺术/Graphic Arts

*注:此录取数据截止到2022年5月,各专业录取持续进行中......



学生offer展示





视传专业导师说


宋明智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导师



22届视觉传达学生

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优秀的成绩


在这两学年里,我院丰富多彩的语言和专业课程设置为同学们的升学打好了扎实的基础。教学过程中,任课教师们用其专业的学识、科学的方法以及丰富的教学模式带学生们一起经历了两个春秋;课后的教师们通过课后辅导给予了学生们难疑点的解答。学习过程中,学生能够积极参与各项教学活动,及时反馈学习情况;学习之余,他们还积极参与学校或学院组织的各项集体活动,在尽情感受校园文化的同时也丰富了自己的人生经历。




学院及学生为升学时刻准备着


从初入学的新生周体验活动,到第三学期中的申请、升学宣讲说明会,再到学期末的升校意向调查与指导,申请季开始前的所有准备工作都有条而不紊。申请季开始后,国际学院办公室国际处的老师们及时指导学生提交申请材料,各项安排也事无巨细。正是这些细致入微的工作让学生们获得了各自理想院校的认可。


申请、升学宣讲说明会


孩子们的努力得到了应有的回报


今年,12名学生已经获得南安普顿、提赛德、德比等大学的录取offer,日语方向的同学也进入了学校的面试最后的准备阶段。很多学生开始跟19级学姐学长跨国线上联系,以了解国外校园的宿舍及生活环境。相信在今年暑假后,精彩的留学生活即将开始,学程漫漫、学海无涯,希望22届视觉传达设计的各位同学在新的学校也能够在自己喜爱的专业学习中享受过程,创造自己满意的成果。


南传国际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南京传媒学院国际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分为视觉传达与插画两个方向,致力于培养视觉传达设计方向的创新型人才。


点击图片,查看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解析



为什么同学们对南安普顿大学情有独钟?


南传国际独家南安普顿大学探校vlog


南安普顿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位于英国南部汉普尔郡南安普顿市——五月花号与泰坦尼克号的起航地。从建校至今,作为罗素集团成员之一的南安普顿大学凭借其独特的教学风格和雄厚的师资力量,在英国乃至全球赢得了广泛声誉,是世界百强名校。


为什么全球百强名校南安普顿选择南传国际?点击图片了解详情


南安普顿大学在2022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于第77位,在2022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于英国第11位、世界第97位,且在2020泰晤士高等教育“黄金时代”大学排名中位于英国第2位、世界第11位。


图源:20届王少艾,现就读于南安普顿大学平面设计专业


1996年,南安普顿大学收并英国著名艺术院校——温彻斯特艺术学院(Winchester School of Art)。温彻斯特艺术学院是英国最著名的公立艺术高校之一,也是全英国顶尖的艺术院校,建校已有150多年历史。在加入南安普顿大学之前,温彻斯特艺术学院一直是一所独立的院校,在英国艺术教育史上占有重要地位。2020《卫报》大学指南中,温彻斯特的艺术设计专业位列全英第7名。





一份份名校的Offer

是南传国际学子努力与实力的见证

恭喜拿到offer的所有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