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时光如白驹过隙,美好的寒假正在向我们招手,根据我校校历、国际学院院历的安排,现将寒假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寒假及春季开学时间安排


寒假放假时间:1月13日(最晚离校时间)

返校时间:3月2日至3月3日报到 ;3月4日正式上课


二、假期安全提示


1、宿舍安全

寒假离校前做好宿舍内务工作,打扫卫生,排查安全隐患。最后离校时关闭电闸、水阀,锁好门窗,贵重物品随身带走(电脑、现金、证件等)。

2、个人财物安全

在出门之前,必须做好行李整理、财物归放,并且保管好宿舍钥匙,带上必备的手机、充电器、日用品、足够的衣物、车票等等。

3、交通出行安全

出行要遵守交规,乘车系好安全带,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要带好随身物品,保护好个人财产。

4、个人卫生与健康

生活中勤洗手、多锻炼,增强体质和提高免疫力,保持环境清洁和室内通风。

5、谨防诈骗

(1)预防诈骗 

 • 全面了解网站,不掉诈骗陷阱。

 • 养成良好的上网习惯,电脑定期杀毒。不浏览不健康的网站,不随便点击不明链接。  

• 注意保护个人资料信息,不可随意注册、填写自己的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银行卡号等私人信息。  

• 进行大额汇款或者转账前要和对方本人亲自取得联系,如果暂时联系不上也要想方设法通过别的途径核实网上要求你转账一方的身份,不贸然转账。

(2)被骗抢救  

如果不小心掉入不法分子所设置的陷阱,要及时采取措施,减少损失。发现上当受骗后,不要有侥幸心理,应当迅速保存涉案证据,并及时报案。  

• 快速冻结被骗资金的方法:  1.拨打诈骗账户所属银行的客服电话,根据“自动语音服务”故意输错支付密码3到5次,直至电话语音中听到“此账户密码多次输入错误,已暂停使用”等类似提示,锁定电话银行。  2.登录诈骗账户网上银行,故意3次输错交易密码,锁定网上银行支付交易。 

• 报案后,配合公安机关做好调查取证工作。注意保存证据:  1.汇款凭证、网银转账凭证等。  2.通话记录凭证、短信原始内容等。  3.网上联系方式及聊天内容等。


三、返校注意事项


全体学生必须准时返校报到,有特殊原因无法按时返校的,必须由本人或家长向辅导员老师请假,无正当理由、请假未经批准迟到或缺席的,一律按照学校、学院考勤规定处理。


四、各年级作业要求


假期期间请同学们合理安排假期活动和学习时间,尤其不要放松语言学习,认真完成各项寒假作业,开学后一并交齐。同学们要投入一定的时间和精力巩固和整理旧知识,预习新知识,为下学期的学习做好准备!希望以上温馨提示,可以助你们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




南传国际学院

2024年1月12日



最后祝大家都能有一个美好而充实的寒假!






点击图片,查看2024年国际本科招生简章



南京传媒学院国际学院深耕艺术留学领域,是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签署双向协议的战略合作伙伴,并联合多所海外顶尖传媒艺术名校,开展国际本科/预科项目。

2024南传国际期待你的加入


咨询地点: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66号

国交楼504国际学院招生办


咨询电话:

025-86179065;025-86176605

15161469036 杨老师

13770976460 徐老师


文字:黄轩

排版:黄轩

责编:张涵斐 黄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