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飞快,进入5月底,马上又有一批优秀的同学即将从南传国际毕业,迈向人生的下一段新篇章。本期「优秀毕业生专访」,来认识两位热衷视觉传达设计的21级女同学黄雅琳和耿怡晨,她们认为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是一个很直接的传播理念的工具,能将她们的灵感化作现实。在南传的两年学习时光给她们生活带来了无限的创意和乐趣,也更好的开发了她们的艺术潜能,帮助她们顺利拿下南安普顿大学平面设计专业Offer!




黄雅琳:

"Step by Step"



录取院校:英国南安普顿大学

录取专业:平面设计


Hi,我是21级视觉传达的黄雅琳,来自深圳。选择视觉传达设计这个专业有两个原因,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我觉得设计很有趣。我是一个比较天马行空以及对很多事情都充满好奇和探索欲的人,我认为在设计和绘画的过程中可以了解到很多领域的知识,在看到自己的设计成品的时候会为此感到自豪。其次就是我喜欢一切好看的,有意义的事物。设计点缀着生活,一个好的设计会让人赏心悦目,甚至在不知不觉中改变一个人。


生活中的黄雅琳同学


我认为能够成功申请到南安平面艺术专业的主要因素除了需要达标的语言成绩以外,最重要的一点是要打造一份高质量的作品集。在平时需要不断提高自己的审美能力,可以多看看一些优秀设计师的设计作品或者去看设计展画展等等,其次就是扩大自己的知识面。视觉传达专业是一个需要设计灵感和绘画功底的一个专业,一定要认真学习每门专业课程打好基础,因为这些专业基础知识可以带领我们探索更多的设计形式,帮助我们将脑海中的设计理念更完美的呈现。


南安offer展示


作品展示 向右滑动查看更多


在南传两年的学习中,让我印象最深刻的专业课是学习书籍装帧制作的全过程。从书帖的缝制,书籍封面的设计到最后的成品拍摄,每一个步骤都需要严格把关才能保证最后书籍的美观性。这也让我明白设计并不仅仅是在纸上绘画,还需要从多个方面的领域去辅助完善。


为书籍装帧制作亚克力书盒

制作丝网印刷的网框

第一次丝网印刷成品

制作丝网印刷涂颜料


日常生活中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活动,

在南传&斯威本大学传媒影视设计大赛获得一等奖


对于即将前往英国学习,我很期待与世界上更多优秀的人交流学习,希望在多种文化背景下,碰撞出更多的思维花火,不断扩展自己在设计领域的可能性。




耿怡晨:

"在人世的阴霾中…我会举起艺术的盾牌,

继续向顶峰前进"



录取院校:英国南安普顿大学

录取专业:平面设计


大家好,我是来自21视传的耿怡晨日常生活中喜欢摄影,旅游。一直有一句话激励着我是来自日本设计师草间弥生——“在人世的阴霾中…我会举起艺术的盾牌,继续向顶峰前进。”这句话有一股强大的力量支持着我做设计追求艺术。草间弥生拼尽全力把艺术变成了引燃世界的燃料始终令我惊叹。


在整个准备和申请的过程中也遇到很多的困难,首先我认为能做出好的作品很重要的是拥有对事物优秀的审美和判断力,在整个作品集的准备中我也遇到了很多困难,很多的想法被现实打败无法真正呈现出来,但设计需要的是坚持和不怕从头再来的勇气,所以在每位老师的指导下我一步一步的开始实现自己的想法最终顺利的完成整个作品集项目


南安offer展示

作品展示


在南传国际学习的两年中令我印象较为深刻的是在书籍装帧项目的制作中当我想要运用“动画”的形式呈现在书中作为项目中特殊的一部分,但是在初期的制作中是非常不顺利的,整个动画需要运用软件设计并打印等等步骤都需非常谨慎,最后在宋老师的指导下才呈现了出来较为满意的效果这也让我明白设计需要的是实现而不是想像。在南传的两年时间里,我觉得到设计是一个非常享受的过程,能够在美的世界里翱翔并发现属于自己的天空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课堂


对于未来的规划首先最重要的是完成在南安剩下的两年学习并从中提升自己,我也需要在自己所学的基础上进行更多的创造性,创新性,培养优秀的思维以及逻辑能力,也希望在两年后可以成功申请到梦校研究生。


英国南安普顿大学

点击图片查看院校介绍




追随内心所爱,保持期待。国际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为每位学子提供创想的土壤,不断激发其富有内涵的思考方式。从设计小白到成熟创作家,我们共同见证学生们的飞速成长!


点击图片,查看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点击图片,查看2023年国际本科招生简章



南京传媒学院国际学院深耕艺术留学领域,是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签署双向协议的战略合作伙伴,并联合多所海外顶尖传媒艺术名校,开展国际本科/预科项目。


2023南传国际期待你的加入


咨询地点: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66号

国交楼504国际学院招生办


咨询电话:

025-86179065;025-86176605

15161469036 杨老师

13770976460 徐老师


设计:尹颖

责编:Makiyo

审稿:杨逸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