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6日上午,英国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ARU)剑桥创意产业学院院长Nigel Ward教授,ARU中国招生官冯海玥女士访问南广学院。南广国际学院院长陈希副教授、副院长杨青以及国际学院教师代表热情接待了远道而来的客人,并进行了友好会谈。

640?wx_fmt=jpeg


640?wx_fmt=gif

会谈中,陈希院长首先向ARU的老师们介绍了南广学院的学校概况、学科专业设置,课程体系,并重点介绍了南广国际学院2+2项目概况以及音乐科技和表演这两个专业的具体情况。陈院长表示ARU历史悠久,在艺术领域有着非常强的实力。两校在音乐科技和表演这两个专业的合作将进一步促进我校的专业建设和发展。


ARU剑桥创意产业学院院长Nigel Ward教授非常认可南广国际学院音乐科技和表演专业的课程大纲。他表示目前南广国际学院与ARU在这两个专业的课程设置、教学目标和人才培养上有着很高的契合度。在未来,会有更广泛的空间合作。

640?wx_fmt=jpeg


会上,南广国际学院教师向ARU展示了18级音乐专业学生盛楚焱自创的歌曲《不如算了》和19级学生研学作品《十八岁的旅行》。Nigel Ward教授高度赞扬音乐班学生的作品,具有较高的专业度。他希望能够有越来越多优秀的南广国际学院学子来到ARU学习专业,ARU也非常希望提供给大家一个不一样的学习平台,进一步与南广达成交流与合作。双方就合作交换了意见,达成共识。

640?wx_fmt=jpeg


640?wx_fmt=gif

会谈结束后,Nigel Ward教授与国际学院18、19级表演和音乐科技专业的学生见面,并且交流了很多有关专业、学习方向和未来规划等方面的知识。


当天晚上,Nigel Ward教授在南广大讲堂为我校师生带来了一次剧场表演大师公开实训课。在课堂上,Nigel Ward教授首先简述了西方戏剧的发展史,戏剧在当今社会的突出作用,并且带领同学们做了戏剧准备练习,身临其境感受舞台剧不同情境下的声音与人物的融合。在几次练习后,同学们对于舞台剧有了一个清晰的认知。能够与世界顶级戏剧研究学者共同探讨戏剧文化,对于南广学子来说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希望通过此次的课程,让更多想要在戏剧、表演等领域有所建树的同学们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前往更高的舞台展现自己。

640?wx_fmt=jpeg
640?wx_fmt=jpeg
640?wx_fmt=jpeg